[朱白宇龙无差]甜头

·rps

·小甜饼

——

      多巴胺作为人体的奖赏机制,它风起云涌时,随之的就是压抑理智的快感,从神经的颤栗到心跳的加速。

      紧接着就是直冲大脑的热血,在身体激素的分泌下,使人被动地一见钟情。

      第一次见面,白宇握住了朱一龙的手,不轻不重,他的目光逐渐从指尖上升到朱一龙的双眼。

      朱一龙眼帘微垂,睫毛浓密而遮住了眼眸,察觉到白宇的目光,正对上了他的视线。

      他双眼漆黑,眸光冷冽,疏离而冷漠。

      白宇的手僵了,血液沸腾,一瞬间耳边听不到任何声音,唯有心脏剧烈跳动,砰砰作响,多巴胺趁机作祟,燃烧出了欲望的火焰。

      他想要亲吻这双眼睛。

      朱一龙缓缓地将自己的手抽出,肌肤间的摩擦感被无限放慢,犹如针刺,白宇手心一空时,他的拇指与食指轻捻。

      一见钟情是最不靠谱的东西,当多巴胺停止分泌,激情归于平淡,初见的失神只停留在记忆,成为了一个甜头。

      白宇之前从未体会到过糖的美妙,却在此时心领神会:唾液融化糖衣,刺激味蕾,腻人的甜感在大脑皮层形成,像是最温柔的暖水,却让他头皮发麻。

      刚尝到甜头的人永远不可能知足而退。

      一开始动手动脚的,确实是白宇。

      他一看就知道是被宠惯的人,这样的人向来都明白如何讨巧和卖乖,不声不响地拉近距离,看似大大咧咧,又察言观色得紧,吃准了朱一龙脾气好。

      朱一龙那张被高雨儿盖章“人畜无害”的脸向来萌混过关,在白宇的试探下,他总是笑,笑容牵出的梨涡里都是甜,仿佛毫无察觉地纵容。

      朱一龙有一辆平衡车,白宇爱抢他的平衡车玩,踩在上面咕噜噜地转圈,饭也不吃了。

      朱一龙便一手把他扯下来,之后白宇再向他借,他便故作生气:“我不借给你。”

      白宇瞧他神情严肃,当了真。

      他的唇上一层皮肉格外薄,唇皮以下血管密布,流经身体而淌过此处的血液暗沉。

      他咬唇,白色的牙划过那层薄薄的皮,鲜血难以流下,就泛出了白。

      朱一龙看着白宇唇上留着的牙印,喉结滚动,抬手扶了扶镜框。

      尝到甜头的,从开头就不只是一个人。

      白宇自己买了一辆平衡车,和朱一龙一红一蓝,理所应当的是同款。

      到货的时候,他还特意给朱一龙瞧了瞧,开玩笑般说道:“自古红蓝出cp!”

      [夜问采访的镜头对着他俩,他听到白宇提到平衡车,先是呼吸一顿,紧接着问道:“那个平衡车你还在用么?”]

      平衡车是要教的,之前白宇只是站在上面,基本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这会儿他想要变着花样玩,那就需要朱老师了。

      朱一龙拉着他的手,白宇就是瞎来,但瞎搞是要有代价的,在他尝试平衡车跳跃时,身子重心一偏。

      他不是不可以稳住,甚至旁边不是没有其他人,他可以往左,可以往后,却只倒向了朱一龙。

      朱一龙接住了他,抱了一个满怀。

      白宇的下巴撞在了他的肩上,他将脸埋在了朱一龙的颈窝中,如同疼得倒吸一口凉气般深呼吸,惨惨地喊道:“好痛啊!”

      [白宇没料到朱一龙会问这个问题,反应却极快:“在用啊。”]

      朱一龙刚做好造型,身上本该是脂粉和发胶的味道,白宇却在他的脖颈间闻到了淡淡的香,大约是沐浴露。

      朱一龙温声道:“让你胡来。”

      他轻轻拍了拍白宇的脊背,抱得更紧了些。

      [朱一龙恍然般点了点头,又往白宇那挤了挤。]

      白宇在镇魂拍摄过程中发过烧。

      试戏时朱一龙触及白宇的皮肤,温度不至于烫手,他却顿时冷了脸。

      他用手背去贴白宇的额头,睫毛微微颤抖,嘴唇逐渐抿紧,良久,开口道:“你发烧了。”

      白宇摸了摸鼻尖,糊弄道:“没事儿,不打紧。”

      朱一龙用眼刀子刮了他一眼,可谓是迅速撇开目光。没有再说一个字,他立刻转身去找导演。

      白宇退烧后回组,朱一龙也不搭理,低头看剧本。

      白宇天不怕地不怕,就是看不得别人不给好脸色,尤其是朱一龙不给他好脸色。他理亏,气也不直,下意识想要圆过去。

      他蹲在朱一龙跟前,喊“龙哥”。

      朱一龙目不斜视,指尖划着剧本的纸页。

      白宇摸了把自己的脸颊,被胡茬扎了一手,不知所措,脑子倒是转得飞快,忽然灵光一闪。他推了推朱一龙的膝盖,清晰却小声地唤道:

      “哥哥。”

      剧本掉在了地上,发出一声脆响。

      一时间连空气都沉默了。朱一龙微微歪过头,双眼跟明镜似的,全映着白宇的身影,半是嗤之以鼻,半是无可奈何。

      他笑骂道:“小坏蛋。幼不幼稚。”

甜头②

评论(33)
热度(19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