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x白宇]我差点就信了

.梗源《我嗑了对家x我的cp》 疯狂安利该文!

.正文掺论坛体

.白宇第一人称视角!

.佛系写手祝您阅读愉快

>>>

我是一个求知欲很强的人。

当初采访主持人问我,你知道lofter么?

我诚恳摇头,记下了这个发音,采访结束之后就转头问了助理:“老福特是什么?”

助理道:“宇哥你真要知道啊?”

我看他挑起来的眉,促狭的眼,故作夸张扬起地尾音,哪怕是棉花做的脑子也知道这个老福特是我不该知道的东西。

我是一个求知欲很强的人,并且毫无求生欲。

我估摸着,那可能就是类似某匿名论坛,关于我的黑料多多,讲话难听。

我点头,助理小哥就嘻嘻嘻地用微信发给我一串英文,应该是软件名。

我搜了,下载了那东西。

助理帮我注册登录,教我使用。我看他简直就是处于极端亢奋的状态,从来没有一次让他干事那么积极过。

助理指着那个搜索框,告诉我,输入想搜的关键词就好。

我自认为是个好老板,从来没有压迫过工作人员,看他熟悉的样子,肯定没有少逛过我的黑楼。

我挺心酸的,难受。我一难受,就很想给他扣工资。

我决定给他一次机会,道:“你平时都看什么?”

助理小哥整个人都僵掉了,一副愧对于我的样子,还有“一下子玩得这么大好刺激鸭”的脸色,最后很是义无反顾地拿来了他自己的手机,点开了软件,交给我查看。

我看了他的搜索记录:

朱白,巍澜衍生,镇魂。

我觉得还好,看起来没有在背后心灾乐祸他老板我,暂时不打算扣他工资了。

我把手机给人还了回去,然后研究起了这个软件。

我的搜索记录空空白白的,我的脑子也空空白白的。

那我,只好,很不要脸地搜我自己的名字了。

虽然我自认为这是很不要脸地行为,但是我突然想起来,采访里龙哥说他也会上网搜他自己的名字。

连仙子都会搜自己名字。

我说过,我会在网上搜自己的名字。

我说过,我会在网上搜朱一龙的名字。

我有说过,我不会再网上同时搜我俩的名字吗?

没有。

那我就,放心大胆地搜了。

我搜了,它跳出来几个标签,一个熟悉的“朱白”显示在非常前面,参与量远多于我搜的“白宇朱一龙”。

我深知我的助理是什么样的人,所以已经有了看见一堆黑帖的心理准备。

那我就,提心吊胆地点了。

我错了。

大错特错。

我不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这根本不是黑帖聚集地,助理根本没有在背后发一些什么“我是白宇粉我死白宇”这类的屁话!

他们爱我!!

我感动得一塌糊涂,暗下决心要给他加工资,接着开始刷起了里面的帖子。

此时恰逢龙哥微博回复了我,我看到的便是满屏的微博截图,以及配文“妈妈我又搞到真的了”“嘤嘤柜门又堵不住了”... ...

我又不傻,当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还觉得蛮有意思的,乐呵呵地刷起了那些分析文。

原来,我和龙哥已经在一起一年了。

原来,龙哥和我在一起后一直在宣示主权。

我信了,我真的信了,如此有理有据,如此信誓旦旦,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随之分崩离析,重新被改造。

二十一世纪,有一个叫朱一龙的霸道总裁,和一个叫白宇的傻白甜在一起了。

我。

信了。

我看着这些文章,感觉就像是冠上了我和龙哥名字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并且深深地为里面跌宕起伏的剧情叹服。

这是真爱啊!

我一个直男,对吧?竟然真实地感受到了人间尚有真情在。

正在我刷分析刷得如痴如醉的时候,一个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的ID出现在了我眼前。

——嗑糖鬼们不要再拉白宇嗑血糖了,彭冠英和朱一龙才是一对,竹马rio。

这熟悉的剧情!

这熟悉的套路!

这熟悉的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

我真实地快要落泪了,感觉自己就像进了传销组织瑟瑟发抖的小新人,然后被彻底洗脑,大彻大悟了却尘世牵挂一心向党向祖国。

我怀着崇高的敬意,看了这一篇的评论。

——妈妈!活的毒唯!

——拜锦鲤,求发糖。

这群人的功力真的不行。我心想,某论坛的毒唯一抓一大把。

我发现我好久都没有刷某论坛了,有点怀念,于是打开了它,我在lofter补完课后,再看该论坛的各类帖子,顿时意识到了什么叫屠版。

原来,天降是白宇啊。

原来,我今天又吸血了啊。

我义愤填膺地发帖。

[by做错什么你们一定要拉他被动吸血?我是by粉我死by]

No0 ==

如题

No1 ==

你是双担你也死by,你是rps狗你也死by,你是by路人好你也死by。

No2 ==

抱走白宇,黑挑死了。

No3 ==

因为by在小笼包那里是被当嫂子撕的鸭

No4 ==

嫂子的待遇,只此一家鸭

No5 ==

你家少倒贴少吸血世界和平

No6 ==

你们撕再厉害正主还是得在一起吃火锅鸭


好有道理鸭。

我浑然不觉我已经被cp粉的洗脑包彻底粉刷了,此时极有代入感的想要和别人分享我此刻的心情和嘲讽。

我轻车熟路地点开微信,顺手点了消息栏的第一个人。

我:毒唯好烦哦,他们这么作妖有意义吗,又妨碍不了正主。

我发完就退出来了,继续上lofter补课,挖出了些成年旧糖,比如从朱一龙微博里发出来的微信截图来看,其实他没有给白宇备注,就是Mr.White.

Mr.White!白先生!

一看到白先生就知道是白宇!

什么人才不会给对方备注!因为他们熟啊!只有天天和对面聊天才会记下来这些!

正在我疯狂洗脑已经不知身处何地时,一条微信就跳了出来。

朱一龙:好啦不要理他们那些人啦。

朱一龙:我请你吃火锅。

朱一龙:真是小孩。

朱一龙:[大白眼]

噢。

原来。

我就是白宇啊。

我:龙哥你居然不给我备注鸭!!!!

噫,居然真的去吃火锅了。

好甜鸭。

——

评论(133)
热度(441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