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相亲对象是男的还是老熟人怎么办

RPS.
架空偏现实向。
——
[新][求助]相亲对象是男的还是熟人怎么办?

1l鳇呔子

我现在很急... ...!


2l仙女下凡谈感情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我还是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猫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是什么鬼


4l我不吃柠檬

这就是缘分,遇到缘分了你说咋办


5l我是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祝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领证吧

[回复]猫病:确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我是匿名用户: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欧洲旅行来一趟?


6l葡萄架和小姑娘

感觉是假的。

7l鳇呔子

卧槽你们刷的好快!

等会我解释一下,不是假的,就是之前我好不容易休息了一次,然后我妈就打电话过来让我去相亲,还给了我对方资料。

我一看,世纪佳缘,这东西能信么?

我妈说:“我已经和对方交流过了,感觉你们挺合适的。”

然后我妈妈就跟我叨叨说什么对方长得好看,北京户口事业编,不是二婚,就是比你大两岁。性子很温柔,能体贴人,会好好过日子这样子,恰好你们俩现在都在上海,抽空见一见。

我说,我还是不要耽误人家姑娘比较好。

我妈说,明天下午两点,不去打断你的狗腿。


8l仙女下凡谈感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一进去就发现是老熟人?


9l情感编辑

这是什么好东西!!这是什么美妙的误会!!


10l猫病

不去打断你的狗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情感编辑

只有我注意到了对面长得好看还性格温柔么。
妙啊


12l鳇呔子

都要打断我的狗腿了我还能咋办
我只能去。

我想着不能让女孩子等我,然后我就提前了一个小时出发,主要还是在思考对策,但是我也思考不出什么来,然后我就打开微信和我的好兄弟聊天。

我:我要去相亲了

他:我也是。

我:好巧啊,你几点去啊

他:两点。

我:哇哦好巧诶

他:你也是?

我:你去哪里啊?哥们速战速决,早点过来陪你哈哈

他:xxx酒店xx号。

他:我出发了。

然后我刚刚到酒店门口,抬头确定了一下我的相亲地点,我现在慌得一批。


13l我是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猫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缘分啊


15l情感编辑

这大概就是兄弟情吧


16l葡萄架和小姑娘

可能是误会吧?


17l注孤生

于是两个不愿意让女孩子等人的男人硬生生地提早了见面时间。


18l鳇呔子

我对天发誓我比你们更希望这是个误会。

希望世纪佳缘能够靠点谱。我现在只敢刷刷这个帖子,而且我手指都在抖你们知道么?

不过很奇葩,我这个兄弟他跟我是同行,居然还成了北京事业编,世纪佳缘真的不行。

垃圾相亲。


19l仙女下凡谈恋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双方家长都以为对方是女的才是世纪佳缘最大的漏洞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情感编辑:两家都点错了性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注孤生

现在啥情况?
等哥们来?


21l鳇呔子

等待尘埃落定的那一刻。

他刚刚给我发微信。

他:我有点慌。

我:你慌啥?

他:我妈说对面是个西安白富美,要我好好跟她谈谈,但是我觉得我还不是很想谈。

我:老大不小了还不谈。到时候注定孤独终老咋办,我让我孩子帮你打酱油?

他:你走开,怎么这么幼稚。

他:我还是想按感觉慢慢来。


22l猫病

西安白富美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仙女下凡谈恋爱

北京事业编x西安白富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情感编辑

哇好兄弟语气真的好温柔啊!!!

“你走开,怎么这么幼稚”真的是人能说出来的话么!!

我家老狗逼只会说:滚你娘的狗崽子。


25l注孤生

我觉得一个男人说另外一个男人“幼稚”是一件不可深入的事情。


26l鳇呔子

你们都在想些什么?!

请停下你们危险的思想。我这个兄弟是真的脾气好,跟谁都不恼的那种,还有点高冷,这样的人在我们圈子里还蛮难得的。

西安白富美这个事情我觉得你们还是不要提比较好,是挺好笑哈哈。

不过我还是挺喜欢逗逗他的,我现在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期待。


27l我是匿名用户

期待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很直男了


28l情感编辑

跟谁都不恼的体贴细心事业编,喜欢逗逗对方的活泼开朗西安高富帅?

我,我吃这一对。


29l注孤生

我,我也吃这一对///////


30l蹦擦卡拉卡

温柔攻x小太阳受,我吃。


31l猫病

楼上逆我cp,好兄弟看语气那么软怎么可能是攻。


32l蹦擦卡拉卡

攻受跟语气软有什么关系


33l鳇呔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真的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刚刚给我发:我到了。

我:给你一个惊喜。

然后他推门而入,看到我的那一刻笑了笑,问我:“你不去相亲啦?”

然后他低头看了看表,说:“还有半个小时,万一人家姑娘提前到了,你妈妈知道你让人家姑娘等你多不好。”

看我在那边笑,他还说:“没事你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34l猫病

楼主有一种世人皆醉我独醒的兴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注孤生

我觉得楼主很期待好兄弟知道相亲对象是他表现


36l仙女下凡谈恋爱

楼主真的好直啊


37l碰擦卡拉卡

好兄弟真的好温柔... ...有种委曲求全和体贴。

[回复]我是匿名用户:+1,一看到楼主就笑,然后问:你不去相亲啦?明明很开心结果怕楼主妈妈骂,又安抚他让他去。


38l猫病

然后呢然后呢


39l情感编辑

有谁还记得楼主是来求助的


40l猫病

楼主已经把情绪内部消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已经嗨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在沈教授睫毛上荡秋千

我!!!!!!
我的天!!——!!


42l在沈教授睫毛上荡秋千

刚刚白宇发微博了!!!!!!

白宇WIHTE V:笑死我了!!!
相亲相到了龙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视频]

[回复]我是匿名用户:我的天???!解码了各位!!!
[回复]北宇哥哥的腿毛:我一看到这条微博就想起了这个帖子... ...视频里北宇哥哥如雷贯耳的笑声和居老师震惊又无奈的脸真的是... ....
[回复]太子妃:原来这个鳇呔子是真的鳇呔子?!我一开始以为是用人故意来暗示他俩


43l北宇哥哥的腿毛

我在世纪佳缘找到了北宇哥哥的帖子!!

是一个很明显的小号,两年前就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安户口,女性,活泼开朗但是身子有点弱,五官周正,1990年生的,家里条件不错,想要找一个会体贴人的,不要二婚。联系私信。


44l北京事业编的小姑娘

楼上等等我!!我翻到了居老师!!!

武汉人,北京户口,女性,体贴温柔,性格好,普通好看,今年30岁,家里条件好,事业编,有点忙,年纪不小但是不是二婚。联系私信。

30岁年纪不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宇宙无敌小澜孩

我从北老师的热评那里过来的... ....
真他妈期待居老师的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鳇呔子

哈哈镇魂女孩佩服佩服
龙哥刚刚回我了呀,他让我别闹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镇魂小澜孩:哥哥哥哥哥!!!
[回复]猫病:我也是镇魂女孩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微博实时热搜
1#朱一龙白宇  相亲相到对方#
2#朱一龙 北京事业编#
3#白宇 西安白富美#

6#朱一龙白宇 世纪佳缘#
7#朱一龙白宇 缘分#
8#哈哈哈哈哈#

评论(123)
热度(424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