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听说朱一龙白宇要上综艺讲相声?②

>>>论坛加载中... ...

>>>加载完毕!祝您聊天愉快!


[热]听说zylby上相声综艺了?


点此展开


81#涛涛和军军

我实名怜惜白宇哥哥哈哈哈哈

[回复]人间不值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泰拳警告

 

82#温文尔雅的沈教授

截图

[提词器:我看着他那张人畜无害的脸,心中顿时升起一阵怜惜]

哈哈哈哈北老师此刻真实os:我怜惜我自己。

 

83#呵男人

楼上等我。

白宇os:我现在不仅怜惜我自己,我还有点想死。

 

84#烹炒小龙虾

哈哈哈哈居老师:听说有人要怜惜我?

 

85#人间不值得

你们这么做,考虑过龙龙了么?

龙龙还只是一个三十三岁的孩子啊!

 

86#安之若素

白宇神情不变。

白宇:我看着我龙哥那张人畜无害的脸,心中顿时升起一阵怜惜。

朱一龙:嗯。

朱一龙:???

朱一龙:——你说什么?

朱一龙: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白宇:哈哈哈哈哈哈!龙哥!!!

 

87#甜蜜蜜

哈哈哈哈我看到了!

龙哥立刻露出了直男被侮辱的神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妥协面对人生

龙哥:你可以骂我,可以说我,可以打我,但是你不能怜惜我。

 

89#凭栏坐

士可杀不可怜惜也。

 

90#安之若素

白宇:这怜惜了啊。

朱一龙:嗯。

白宇:怜惜了一阵。

朱一龙:对。

白宇:我说龙哥你不行,你这么招肯定不成。

朱一龙:那怎么办?

白宇:只瞅前几期的题词哪行啊。

朱一龙:怎么说?

白宇:因为这个是按人来的。

朱一龙:是。

白宇:这节目组折腾来折腾去就是想整你。

朱一龙:嗯。

朱一龙:你更折腾。

白宇:龙哥你咋还嫌弃起我了呢。

[提词器:先前还管人家叫小宝贝。]

 

91#社会主义接班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苦于山林之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睿智题词啊

 

93#温文尔雅的沈教授

龙哥:滚。

 

94#甜蜜蜜

白宇:大家相互放过不好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5#悠悠我心

什么沙雕题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很欢乐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6#芝麻馅的笼包

龙哥:我劝你扬善者之德。

 

97#安之若素

朱一龙:我没有嫌弃你。

朱一龙:大家用良心说话,你们能忍受得了一个人一天到晚就是在你面前哈哈哈么?

朱一龙:我都不知道他在哈什么,就看着他一直哈哈哈,笑倒地面上,扒拉着那个桌子。

朱一龙:我说白宇你别笑了,你起来。

朱一龙:我耳边都是哈哈哈。

朱一龙:全世界都在哈哈哈哈。

朱一龙:我什么都不知道。

白宇:你之前还叫我小宝贝。

朱一龙:你能不能告诉你到底在笑什么?

白宇:你之前还管我叫小宝贝。

朱一龙:你们到底在笑什么??? 

 

98#卡姿兰长腿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9#收拾收拾回娘家

比起小宝贝,龙哥更在乎这个世界到底在笑什么哈哈哈笑死我了

 

100#凭栏坐

白宇哥哥:我是不是你的小宝贝?

居老师:你在笑什么?你们在笑什么?????

 

101#饶了我吧

居老师:世界疯球了。

 

102#破三路

居老师感受到了他在这个世界有多么的格格不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3#温文尔雅的沈教授

北老师重复了两遍哈哈哈哈

北老师懵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安之若素

白宇:谈到小宝贝。

朱一龙:嗯。

白宇:上次我请龙哥去吃火锅。

朱一龙:我付的钱。 

白宇:我说朱老师。

朱一龙:白老师。

白宇:朱老师好久不见又帅了啊。

朱一龙:白老师也帅啊。

白宇:朱老师发朋友圈挺勤。

朱一龙:嗯。

白宇:我点赞有点累。

朱一龙:嗯。

白宇:朱老师最近拍戏累么。

朱一龙:还成。

白宇:来给你夹个龙虾。

朱一龙:客气。

白宇:朱老师最近红火啊。

朱一龙:嗯。

白宇:然后我俩客套来客套去,我给他碗里夹菜,夹了好几个。

白宇:我说,朱老师来,再来个龙虾!

白宇:龙哥他突然把筷子一搁,目光那叫一个炯炯有神,问我。

白宇:小白,你是不是下毒了。

  

105#破三路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6#南山南墙头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7#劝您做人

不瞒您说,他下蛊了。

[回复]巴拉巴拉能量:哈哈哈哈哈哈哈佩服佩服

 

108#安之若素

白宇:我给他倒了杯酒。

白宇:然后我龙哥就喝了一口酒。

朱一龙:喝了么?

白宇:哈哈哈龙哥你说呢。

朱一龙:… …完了。

朱一龙:我喝了。

白宇:喝完我龙哥就倒桌面上了。

白宇:我一看,好家伙,那酒精度数高的,我不禁… …

[提词器:我不禁开口道,宝宝,你才三十三岁,妈妈不准你喝酒。]

 

109#岁岁有你

我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甜蜜蜜

北老师:老子今天就要镇了你这恶者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1#爱下雨呀爱下雨

莫挨老子哈哈哈

 

122#南城酒子

提词君很懂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23#韭菜饺子

北老师:我今天就要打提词的狗头

 

124#天使光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妈不准你和坏朋友玩!!!

 

125#安之若素

白宇:我不禁开口道,宝宝你才三十三岁,爸爸不准你喝酒。

朱一龙:我比你大。

白宇:我心疼我家宝宝。

朱一龙:你自己宝去!


126#温文尔雅的沈教授

居老师之前欠下的宝宝迟早是要换的哈哈哈哈 

 

127#我是一只小小鸟

有谁注意到白宇嘎嘎把妈妈改成了爸爸哈哈哈哈

 

128#甜蜜蜜

我举报北老师作弊!!!!!!

他改词!!!!

 

129#安之若素

白宇:我心疼的啊,立刻抄起手机给他拍了一张照片。

白宇:然后我给他把这张照片发到了我们白龙冠天的群里。

白宇:彭冠英就问了,说,美丽这是怎么了。                                         

白宇:我说,老翟你刷屏干嘛。

白宇:但是翟天临很激动,几分钟群里就剩下了他的语音,我点开,震耳欲聋的一句——

白宇:朱一龙死了!!!

 

130#镇魂女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

 

131#劝你善良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132#甜蜜蜜

饶过谁啊饶过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3#安之若素

白宇:彭冠英就问,要不要给美丽叫120。

朱一龙:嗯。

白宇:我说不然呢,我还能把他抬起来么。

白宇:我当时就打算打了,结果他一头就抬了起来。

白宇:我说,别了。

白宇:诈尸了。

 

 




评论(400)
热度(687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