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宇龙无差]我等风也等你

*重生回来早点更爱你。

——

那是一场过于真实的梦。

梦中轮转千回,一生如同花谢花开,那情丝万千如流水潺潺,一哭一笑,走过百载流年,然后惊醒。

朱一龙睁开双眼,入目一片亮光的纯白,许久后定睛一看,发现自己身处酒店。

每一个早晨的睁眼,都仿佛是一次轮回的开始,下意识地去思考自己是谁,再回忆脑海中应该储存的记忆。

所有的一切都能贯通,唯有那一场梦境,成为了记忆节点上的一个分支,却完全可以独立存在。

朱一龙揭开被角,拧着眉头起身。

他端起床头的玻璃杯,里面隔夜的水在人的动作下微微荡漾,朱一龙出于习惯地想要喝水,动作进行到一半,心中出现了一丝异样感。

这个习惯,是他梦中的“许多年后”才出现的。

朱一龙立即放下水杯,拿起手机,打开了日历。

2018年6月20日。

时间线的模糊感和平白多出的宛如梦境的记忆,以及多出来的“现实”中不该存在的习惯。

朱一龙五指成拳,心中的诡异之感不断攀升,在达到顶峰时,惊起竹笛的鸣音。

一切诡异事物的逻辑突然贯通,朱一龙抬眼张望四周。

他重生了。

再不可思议的真相也是真相,朱一龙顿时手足无措了起来,没有什么被天选般的过分骄傲,他首先是恐慌。

恐慌上辈子真的只是一个梦,害怕所谓重生变化太大,他所拥有的一切在重生后都将失去。

他上辈子过得其实很不错,沉寂十年一朝爆红,事业没有任何遗憾。

朱一龙和白宇在剧组慢慢熟识,慢慢相爱,期间有冷战,有分离,有不满,但最后还是会重归于好。

他们彼此相爱,他不愿意失去他。

朱一龙打开微信,置顶处赫然是“Mr. White”,事到此处,还没有任何同前世不一样的地方。

他点开和白宇的聊天界面,对方发来了一个毛猴的表情包。

Mr.White:[如果我是毛猴你还爱我吗]

Mr.White:哈哈哈哈哈哈哈

Mr.White:龙哥

Mr.White:我真的要被你的表情包笑死了

Mr. Whit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满腔的惶恐刹那间化作了啼笑皆非,朱一龙无奈地摇了摇头,一股缠缠绵绵的爱意浮现。

他瞧着白宇发来的表情包,低头笑了笑,在对话框中输入了“你怎么还是这么调皮”,随后意识到不对,立刻删去。

他回想了一下上辈子自己是怎么回复的他。

但是他想不起来了。

好像有什么东西压在了朱一龙的心头,总之他现在是哪哪不对劲,他迫切地想要证明什么,偏偏说不上来想要怎么样。

最后,他同时摁了锁屏键和home键,截下了两张图,编辑了两下文字,发到了微博上。

朱一龙v

有人能帮我把他@白宇WHITE 的手机没收了么?叫他好好拍戏 

[截图][截图]

他发完微博,等待着白宇的回复给他一个定心丸。

白宇于是回了一个表情包。

朱一龙被他逗乐了,心中隐隐的期待得到了回应,肯定是不同上辈子那般慢慢、缓缓地来,他的喜欢,在对着白宇时根本压抑不住。

重生后的不安太过强烈,朱一龙几乎随时都能陷入“热恋期”,恨不得此时就能够触摸到白宇身上的温度,或者直接发个微博公布全世界说:“我和白宇领证了!”

证是没有领的,但也差不多了。

 

白宇发觉朱一龙最近的作风突然变化了许多。

他望向朱一龙的双眼时,朱一龙的眼神向来都是温柔含蓄,但是按最近的情况来说,朱一龙的目光直白了许多,每一次看他的眼神都带着情意,让白宇不由自主地在心里打起了鼓。 

到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在朱一龙每次不经意间向他靠去,或是对视的那一瞬间,白宇心底就暗暗地笃定:

“我龙哥喜欢我。”

白宇小心翼翼地用玩笑试探着朱一龙的底线,凭借着朱一龙的回复,一次次求证朱一龙对他的喜欢。

偏偏每一次他给自己的答案都是“正确”。

含着探究的玩笑越来越过火,关系迅速升温,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又甜又腻,但没有什么过火的操作,让人难以评价。

粉丝大抵也发现了什么,又什么都不好说,只能撕对家“倒贴”之类,撕得热火朝天。

粉丝撕得再厉害,怎么样也上升不了正主,碍不着两人天南地北地瞎扯淡,说着乱七八糟的废话调情——

“你的粉丝又骂我。”

“我最爱你啦。”

 

评论(31)
热度(12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