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豆子x尤东东]你丫不会怀了吧


*双A
*一夜情
*架空架空架空

——

尤东东进酒吧的时候就注意到了那个穿着绿色羽绒服的男人,只见他滔滔不绝地在和对面的一位女性搭话,边说还边瞎比划。

一会儿做出个孙悟空手势,一会指指点点酒吧里的谁谁,活像得了羊癫疯。

尤东东之所以能够那个跟个绿豆精似的男人,是因为他衣品清奇,在整个酒吧中鹤立鸡群,不像来谈情说爱,反倒像是来传销的。

尤东东忽然觉得他有几分熟悉,眯着眼,捏住眼镜框的镜腿,托了托眼镜,仔细观察着那个男人。

他不知道谈到了什么令人兴奋的东西,手上的动作愈加激烈,头也开始摇起来了。

一张半侧着的脸暴露在了尤东东眼前。

尤东东难以置信地盯着那张侧脸,咬了咬牙。

他冲上前,插在了冯豆子和被搭话的姑娘之间,一把抓住了冯豆子的肩膀,满手都是膨胀的羽绒服的质感。

他狠狠地扯着冯豆子的绿色羽绒服:“我操!是你!”

冯豆子好端端地跟人家姑娘聊得正开心,乍一下眼前就出现了个人,顿时被吓了一跳,差点从凳子上掉下来。

他嫌弃地拍开尤东东的手,偏过头去看人,紧接着,他瞪大了双眼,张开嘴要说什么,最后用舌尖堵住了自己的话头,转而舔了舔牙槽。

“我说,”冯豆子从尤东东脸上撇开目光,皮笑肉不笑,“你别是个鬼吧,那么阴魂不散的,小心我给你脸上贴张符,弄不死你的。”

尤东东的手被拍开,怒不可遏道:“我去你丫的!你丫就一臭流氓!”

冯豆子挤出一个真挚许多了的笑:“你妈没教过你不要用手指指着别人么?”

“如果没事的话,”坐在转椅上的曼妙女子见了此情此景,尴尬道,“我就先走了?”

“别啊。”冯豆子一手推开挡着他视野的尤东东,讨好地放缓声线,“再聊聊呗。”

女子笑了笑,轻晃手中酒杯:“别了,我都在人家omega身上闻到你的味道了,我就不奉陪了。”

“诶不是... ...”

冯豆子话音未落,女子便懒散地放下了酒杯。

她从包里取出了两百块钱酒费摁在了吧台桌面上,转身离开。

冯豆子望着那姑娘的窈窕背影,傻了。

他眨巴眨巴眼,骂了声“妈的”,回过头来,咬牙切齿地对尤东东说道:“咱们八字不合,算老子倒霉。”

尤东东撸了把袖子,咒骂道:“谁他妈要跟你个绿豆精合八字?”

冯豆子见他仿佛要动手打人,气势刹那间就弱了一个百分点。

他瞄了眼门口,没见到有保安,随后烦躁地扯着眉头:“咱不就是一夜情嘛,你丫至于这么搞我么?”

尤东东悲愤道:“我去你的,你还敢提!”

尤东东,一个纯正的A。

他天生信息素的味道就不同于大多数的alpha那般具有冲击性,反而偏向柔和,带着股奶味,同时气味寡淡。

人生二十多载,除了他爸妈,没有一个人真正认出过他的性别。

而那天的一夜情,是尤东东永远不愿意回想起来的黑历史。

当时有一个omega发 情,在场的alpha的信息素全部被引诱着释放了出来,结果他身边有个脑子不好使的家伙,浑身酒气,不知道喝了几斤二锅头,下一秒就可以升天了。

尤东东闻着越来越清晰的酒精味,呛了一口,鼻喉间又凉又清,他抽了抽鼻子——绿豆糕。

他被其他alpha的气息压制着不能动弹,而欲望早已被勾起,那个脑子不清醒的傻逼绿豆精把他捞了起来,咬他的后颈,强行将信息素注入到他的腺体中。

尤东东在昏迷前迷迷糊糊地想,这他妈信息素得紊乱几天。

冯豆子欲言又止,打量了一下尤东东的身板,估摸着比他高。

于是,他只能拍了拍桌面,气势一点都不凌人:“一夜情而已,就那时的情况,如果不是我还会是别人。我跟你讲!你别想把账赖我头上。”

“而且啊,”冯豆子牛逼道,“你不要以为你很有道理,我是看在你是O的份上才不跟你计较。”

尤东东气得想要抽他娘的:“我去你妈的,你他妈就是眼神不好,你把老子信息素都搞紊乱了,白白害老子去看医生花了三千!”

“信息素紊乱... ...”冯豆子下意识觉得不对,理着尤东东说的话。

他九年义务教育,认真听过的只有初二的生理课,苦思冥想,半天才想到那么一条知识点:omega信息素紊乱只存在于怀孕期间。

冯豆子脑子里的烟花就这么被点着了,噼里啪啦个没完没了,人也跟被冷水浇了个透心凉没多大差别,瞬间失去了思考能力。

良久,他抬手抓了抓头发。

冯豆子小心翼翼道:“你,你丫不会怀了吧?”

尤东东:操。

评论(39)
热度(9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