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听说朱一龙白宇要上综艺讲相声?③

>>>论坛正在加载中... ...
>>>加载完毕!祝您聊天愉快!

[热]听说zylby上相声综艺了?

第一页

第二页


134#我是一只小小小鸟

白宇哥哥不考虑给龙哥脸上贴张符,防止诈尸么


135#涛涛和军军

上面的你听说过善者之德么


136#片片雪花

没有人怀念一下前面的毒唯小姐姐么

她们一出来正主就发糖诶


137#亲亲我的绝世玫瑰

毒唯:别想我,滚。


138#菠萝罐头

毒唯:我跟你们不是一伙的。


139#沈老师的卡姿兰

毒唯:我不是你的唯一。


140#睫毛弯弯

卧槽这个中场广告好沙雕啊


141#凭栏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的广告这是什么画风


142#安之若素

对不起,但我真的很想给大家转播一下这个广告。

旁白:饥饿如何解决?

朱一龙:我没有解决。

旁白:能源耗尽如何克服?

朱一龙:我没有克服。

旁白:那你手中的是什么?

朱一龙:这是水溶c的问题。


143#南城酒子

水溶c,把肾透支的,补起来。


144#菠萝罐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敲里吗呀什么魔鬼


145#甜蜜蜜

广告结束了。

话说北宇哥哥和居老师穿着大红袍给观众鞠躬的样子... ...

[回复]常青树:一拜天地。

[回复]迷之三观:二拜高堂。

[回复]不是魔鬼:夫妻对拜。

[回复]甜蜜蜜:送入洞房,下一个。


146#亮晶晶

上面的你好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7#片片雪花

你们这样的人,面面一口吞一个。


148#亮晶晶

面面:你是想害我。


149#安之若素

白宇:刚才说到诈尸。

朱一龙:你才诈尸。


150#其实你是魔鬼

哈哈哈哈哈哈龙哥的小表情真是绝了,一股子理不直气不壮


151#天使光环

龙哥:怎么办我好想喝酒喝断片了我一点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

唉,算了,怼老白一句来表现一下其实我一点都不虚。


152#安之若素

白宇:然后我小心翼翼地问了句,龙哥?

白宇:你还清醒么?

白宇:龙哥你不理我?

白宇:朱一龙?

白宇:龙哥?

白宇:沈教授?

[提词器:宝贝儿。]

白宇:... ...宝。

白宇:... ...包贝尔。


153#岁岁有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包贝尔是什么鬼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4#劝你善良

包贝尔招你惹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5#南城酒子

这扑面而来的求生欲哈哈哈哈哈哈哈


156#天使光环

我是包贝尔。

莫gay我,没结果。


157#两头大黄牛

我要举报作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8#安之若素

白宇:然后我龙哥就拍了桌子。

白宇:然后我就去微信群里面问了一句。

白宇:我说,龙哥好像喝傻了。

白宇:翟天临说,太棒了。

白宇:彭冠英说,美丽咋了。

白宇:龙哥说,

白宇:四海之内皆兄弟!

白宇:锥龙帮的弟兄们,仁义!!!


159#小青龙与泡泡鱼

仁义!!!


160#追风少年

大哥!!我来了!!!!!


161#燃烧我的卡路里

干了这瓶水溶c!!!

吨吨吨吨吨!!


162#锥龙帮压寨夫人

人在寨在!

锥龙帮永不散场!!!


163#甜蜜蜜

白宇:神经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4#安之若素

白宇:我说,龙哥要跟我结拜作兄弟。

白宇:彭冠英说,没死就好。

白宇:翟天临说,管我屁事。

白宇:我说,哦。

白宇:龙哥说,兄弟抱一下~♫

白宇:说说心里话~♫

白宇:我头疼。

白宇:然后我就拉着龙哥走了。

朱一龙:谢谢。

白宇:我俩开车来的。

朱一龙:嗯。

白宇:但是身边有一个醉鬼,我也不好让他开车。

朱一龙:对。

白宇:然后我就让龙哥坐在副驾驶。

朱一龙:是。

白宇:三更半夜的,我龙哥就盯着那个车上的挂件看。

白宇:那眼神怪瘆人的。

白宇:我说,龙哥你想啥呢。

白宇:龙哥说,我有一种预感。

白宇:我一下就乐了,我说你预感啥。

白宇:然后我就听见了千回百转的“哎呦~~!”

白宇:我刹车一看。

白宇:碰瓷的。

白宇:我说咋整啊。

白宇:龙哥就看了我一眼,

白宇:龙哥气势汹汹地推开车门。

白宇:我说龙哥你冷静!

白宇:然后就是“咣”的一下。

白宇:我蒙了,下车去看。

白宇:我龙哥倒在了那个碰瓷的人身上,对我伸出了手。

白宇:他说,五百。


165#温文尔雅沈教授

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6#偏好这口

北老师:我能跟醉鬼计较什么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7#凭栏坐

实名心疼碰瓷的那个人哈哈哈哈哈哈


168#天使光环

我心疼白宇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169#妥协面对人生

哈哈哈哈哈龙哥学坏了哈哈哈哈哈哈

龙哥都会碰瓷白宇嘎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0#安之若素

白宇:我说,你起来。

白宇:龙哥说,五百。

白宇:我说,你压着人家大妈呢。

白宇:龙哥说,你撞了我。

白宇:我说,你从老子车上下来的,

白宇:龙哥说,六百。

白宇:不给不起来。

白宇:大妈说,你起来不起来。

白宇:你不起来老娘报警了!!!


171#社会主义接班人

哈哈哈哈碰瓷大妈真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2#饶了我吧

对不起,我心疼大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3#甜蜜蜜

白宇哥哥到底做错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4#温文尔雅沈教授

镇碰瓷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5#安之若素

白宇:龙哥不起来。

白宇:大妈要报警。

白宇:我说大家都冷静一点。

白宇:龙哥说七百。

白宇:大妈哭了。

白宇:我没有办法,我说我给你七百。

白宇:龙哥看着我。

白宇:我翻了翻衣兜,我说我没带现金。

白宇:龙哥说,那你微信支付。

白宇:于是我微信给他转了七百。

白宇:龙哥就回车上去了。

白宇:大妈看着我。

白宇:大妈哭着走了。

朱一龙:我说你怎么好端端地转了我七百。

白宇:???不然你以为呢?

[提词器:嫖资么?]


176#社会主义接班人

这个题词不和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7#甜蜜蜜

嫖大妈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8#显微镜

话说... ...你们谁注意到了他俩小拇指上的戒指... ...

是同款诶。


179#提神醒脑

你们知道大白哥么,就一私生。

他刚刚说,他要爆龙哥和北北上场前的花絮。



评论(252)
热度(527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