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白宇给朱一龙下蛊的那些事

rps预警。
一发完。

[热贴]扒一扒西安蛊王!!

1l 居家的小可爱

如题!!!呜哇哇我疯了,求解绑啊!!镇魂都完结了by倒贴不要太明显!


2l居家的小可爱

站长直播的时候他发毛猴,还疯狂cue居居,一点解绑的意思都没有,还莫名其妙代我居居发言,好恶心啊蹭热度!


3l朱砂痣的白月光

毒唯也太啥了吧...动不动黑我白宇蹭热度,是你家是要更火,谁还不是互相成就了。

[回复]居家的小可爱:我家居居是单人出道,哪里来的唯粉??
[回复]朱砂痣的白月光:捆绑营销不洗好么... ...


4l想在哥哥睫毛荡秋千

求解绑,倒贴。


5l卡哇伊ฅฅ*大眼睛

求解绑,byf不要倒贴了好么。


6l朱砂痣的白月光

神他妈蹭热度,居老师不是给白宇老师做宣传了吗???
[截图.jpg]
两人感情很好的好么,你会去帮一个倒贴的人宣传新戏啊?


7l鱼鱼鱼

谁还不想解绑了... ...你家cue我白宇cue的也不少好么... ...

[回复]卡哇伊ฅฅ*大眼睛:谁cue你家了,还不是你家动不动表情包表情包毁我家形象,我家哥哥只是单纯宣传好么。


8l鱼鱼鱼

表情包你们还好意思提啊,明显是我家表情包更加泛滥啊???白莲花,嘻嘻嘻。
别回我,骂一句拉黑。


9l佛系追星女孩

开贴即撕逼,谁能关注一下标题西安蛊王?


10l沈教授的宝贝er

西安蛊王什么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病吧


11l西安蛊王的情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妙


12l西安蛊王的情蛊

能不能友好一点?我觉得两哥哥感情挺好的,你们一天不撕逼就难受吗。


13l泡泡龙

哇朱一龙纯粉真惨,到哪都得被双担欺负~byf能别老出来碍眼嘛~
可惜我哥哥不见得乐意见你家~好烦哦~


14l沈教授的宝贝er

毒唯都是瞎么,白宇作为朱一龙的代言人是亲自被居居盖章过的,而且翟天临都发视频支持白宇了。

[回复]双担今天有姓名嘛:卧槽!
[回复]佛系追星女孩:卧槽!
[回复]西安蛊王的情蛊: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


15l泡泡龙

什么鬼... ...关翟天临什么事情... ...


16lRPF

[链接地址]
请让我们支持年青一代的演员~~


17l西安蛊王的情蛊

西安蛊王实锤了,今天情蛊有姓名吗?


18l居家的小可爱

西安蛊王倒贴!!!!
求扒!!!!!!!


19l台阶上长青苔

今天我就要往死里扒这个西安蛊王!!!!
你们这都是什么成年老梗!!!!不就是翟天临支持白宇了吗!!!!
不就是支(见)持(家)他(长)而已!!


20l泡泡龙

翟天临又不一定是支持他... ...


21l台阶上长青苔

对啊,翟天临支持了白宇,当然是为了支持朱一龙啊!

[回复]RPF:蛊王实锤了!!!


22lRPF

请告诉我这个蛊是哪里学的,我也想学。


23l芒果椰子猴

教练:我也想学。
周立波:跟我学。


24lRPF

波波不要面子的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白与诺诺

谁还记得这是个撕逼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笑!!!


26l居家的小可爱

小笼包想哭
今天哥哥还是没有转发自己的代言

[回复]朱砂痣的白月光:何止转发,连赞都没点


27l鱼鱼鱼

每次朱一龙一发广告,我就知道白宇也要发了。[狗头]

[回复]芒果椰子猴:哈哈哈哈他只发双人的哈哈哈哈


28l白与诺诺

朱一龙:广告biubiu!
小宇宙:我准备好了。

白宇:广告biubiu!
朱一龙:白宇说的对。


29lRPF

楼上你还记得你ID里暗指的白宇和刘萌萌吗!!


30l白与诺诺

楼上看清楚你的ID,朱白是friend,兄弟情。


31l台阶上长青苔

在柜门疯狂试探哈哈哈哈哈


32l西安蛊王的情蛊

兄弟蛊,兄弟情。
感慨一句,蛊王实锤了。


33l想要在哥哥睫毛荡秋千

宣传期都过了,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磕真人的。


34l白家的小草莓

白宇妈妈关注了朱一龙!!!


35l双担今天有姓名嘛

双担今天有姓名。


36l白与诺诺

也关注了李砚啊,刘萌萌好像也关注了。


37l双担今天有姓名嘛

有谁还记得白宇哥哥上热搜的时候,朱老师发博引流。


38l双担今天有姓名嘛

时机太巧妙了


39l居家的小可爱

然后不是就被魂代月撕了?还上热搜了。科科,双担。~


40l双担今天有姓名嘛

别没事就扯双担下水,正主可宠咱了谢谢。


41l西安蛊王的情蛊

居老师上线几次,凌晨的时候白宇的热搜就又上去了,然后中午就出现魂代月压下去了热搜。
啊还有昨天居老师发博了之后所有的热门同一时间上了。


42lRPF

兄弟蛊实锤哈哈哈哈哈


43l台阶上长青苔

居老师在采访里说过他喜欢糙一点的。


44l台阶上长青苔

之前毒唯不是撕得很厉害么,然后居老师就盖章白宇是他的代言人


45l鱼鱼鱼

emm挺想解绑的,以后还是各干各的比较好。


46l双担今天有姓名嘛

白妈妈给居老师的好兄弟广告点赞了。


47lRPF

四舍五入双方见过家长了吧


48l台阶上长青苔

唯粉:解绑解绑
正主:锁死
↑是这个意思么


49l卡哇伊ฅฅ*大眼睛

以后都没互动了好么... ...


50l镇魂女孩从不认输

居老师上线下线好频繁,
我觉得他是为了截白宇的开屏。


51lRPF

你不是一个人。
上线下线各一分钟,还如此频繁。
手残龙,实锤。


52l双担今天有姓名嘛

7分钟。
刚好看完老白的采访。


53l镇魂女孩从不认输

老白提到的胃痛的名场面,居老师说的是:“我觉得我不能深入地去解析这件事情。”
老白:“我只是想逗逗他。”
你们高兴就好,不用管我们死活。


54l双担今天有姓名嘛

我觉得我们也不能深入地解析这件事情...  ...


55l镇魂女孩从不认输

红姐:我搞到真的了。


56l居家的小可爱

我已经把by拉入黑名单了
求解蛊


57l龙城甜甜沈教授
求解绑... ...
不,求解蛊。



评论(42)
热度(9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