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白/宇龙无差]躲避相亲的正确方式③

躲避相亲的正确方式①>>>躲避相亲的正确方式②

*老白为了躲避相亲而和龙哥假装情侣的故事

*答应你们的填坑

——

朱一龙又往白宇那里挤了挤,肩膀快要怼进人身体里了。他脸上藏不住的笑意还未消散,心情极佳,光明正大地偷看白宇手机。

手机屏幕上被输入法占据了半面,白宇手速快要赶上春运抢票了,看得朱一龙眼花缭乱。

他盯着输入框里蹭蹭蹭多出来的几个字,还没有辨出来是个什么字形,白宇就点了发送。

发送完后,输入法自动退掉,白妈妈的截图顿时出现在了朱一龙眼前。

朱一龙瞅了瞅记录,想要窥探白宇同家人的生活,入目便是那张截图。

他一眼瞟过,心跳骤停,张了张口,脑海里面所有的组织起来的语言都被点了一键清空。

朱一龙全神贯注地再念了一遍,那每一个字他都认识,甚至连那张配图他也格外有映像。

完全不用去深想,白宇气泡里面可谓是自带音效的话,将他俩的想法非常巧妙地表达了出来:

“我操!!!!删了!!!!!”

言简意赅。

白妈妈:我删了。

大约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如果可以的话,白宇宁愿销号重来。

白妈妈删不删其实都无所谓了,就连大花轿和海澜之家都能在他俩火了之后被扒出来,所以只要是有人看见,那么这件事情肯定藏不住。

朱一龙清楚地感受到了白宇的颤抖,他看着白宇迅速退掉微信,打开微博热搜。

一刷新热搜的热门微博,时间线从白妈妈发微博,到现在过去甚至没有两分钟,热搜首页的第三条就是他们最不愿意看见的玩意儿。

——

长亭在古道边V

#朱一龙白宇 出柜实锤#这个ID是白宇的妈妈,白妈妈发了这条微博到底是什么含义呢?实锤成真·实锤了么?

[白妈妈微博截图]

| 转发 2045 | 评论 5980 | 点赞 2403 |

读书读书要读书:

我觉得你们营销号有点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这个很明显开玩笑啊,就是祝福嘛,开玩笑而已。

| 点赞 1052 |

燃烧我的卡路里:

白妈妈好有幽默感啊哈哈哈,这个图是p的吧,感觉不是特别真。

| 点赞 952 |

自古竹马胜天降:

卧槽什么情况?这是出柜?感觉不像啊,等龙哥和老白声明吧。不过看白妈妈的语气,感觉这两人是真的好。

| 点赞 674 |

——

再度刷新时,该微博已经成为了首页第一,许多营销号相继发出类似的扒料。

事已至此,纵使白宇再后悔也来不及了,他局促地咬着嘴唇来分散注意力,思考是否应该发出声明。

电话铃声响起,朱一龙这才想起来自己手中还拿了一个手机。

他低头接通电话,打开免提:“喂?婵姐?”

“那个微博实锤你就不要有回复了。”婵姐在电话说道,大约是强行平复心情的缘故,语气带着生硬,“不回复就炒不起来,混过去就好,就当没发生,然后网民自己就会把这件事情圆过去。”

朱一龙知道这茬肯定得把他的经纪人吓到,十分乖顺地点了点头。

白宇刚放下手机,见朱一龙拿着手机乖巧点头的模样,苦中作乐,笑话道:“龙哥,婵姐又看不到,你点啥头呀。”

朱一龙眨了眨眼,还未说话便先笑了,倒像是白宇在无理取闹。

“那我不就得点头嘛。”他说。

电话那头沉默了许久,半晌过后,婵姐问道:“小白也在?”

白宇好不容易有点“气壮”,心情特别膨胀,结果今天闹了这么一出,瞬间像被针扎了的气球一样瘪了,怏怏道:“婵姐... ...”

“那张照片是怎么回事?”

白宇尴尬地咧了咧嘴,唇角上挑,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哈哈了两声。

他挠了挠脸颊,解释道:“我借位拍的... ...”

“不是p的?”婵姐追问道,“你们拍这个干什么,你妈又怎么会有你照片?”

白宇支支吾吾没有讲话,侧过头,求助般望了眼他龙哥。

婵姐虽然说的是“你们”,但是朱一龙显然没有任何的自觉,更没有开口的打算,只是目不转睛地看着白宇。

白宇向他龙哥妥协,向蒙混过关低头,思考了下语言,说道:“照片是我发给我妈的,那个——”

白宇顿了顿,绝口不提为什么拍照:“总之这件事情是我不对。”

婵姐在娱乐圈混了那么多年,早就成了人精,自然不会没有听出白宇的回避和敷衍。

她直接了断,郑重其事:“小白,你实话跟我说,你和一龙是不是在谈?”

朱一龙立即点了挂断。

白宇听到了那“嘟”的一声,他有些怔愣,回神间抬眼再度看向朱一龙,只见对方微微偏头,颈部的弧度柔和。

朱一龙朝他笑得讨巧,似乎在遮掩什么,好像回到了镜头低下,表现出了亦真亦假的少年脾气。

白宇忽然就回想起在镇魂剧组时,他坐在床沿上和朱一龙对着台词,让朱一龙“嫁”入特调处。

朱一龙那时将剧本放在了腿上,轻声细语地说了声好。

他一颦一笑是藏着血的温柔,是刎人心头上一块肉的软刀,好像要将他拉入一个万劫不复的深渊,也宛若仙人堕入凡尘,承诺着:“只要你说爱我,我愿意陪你下地狱。”

白宇的手在空中虚握了一把,却抓住了什么。

他问道:“沈教授。”

“你是不是喜欢我?”

评论(110)
热度(28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