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听说朱一龙白宇要上综艺讲相声?④

>>>论坛正在加载中... ...
>>>加载完毕!祝您聊天愉快!

[热]听说zylby上相声综艺了?

第一页

第二页

第三页

180#脸滚键盘

大白哥啥情况啊,怎么天天都在跟龙哥和北北?


181#小青龙

天天跟我哥和白宇,cp狗吧。


182#水仙花

就一私生,完了废物小笼包到现在还没有把他举报掉。


183#天长地久

上次大白哥不是被封了三天号么?小宇宙举报的?


184#水仙花

不是。是因为小笼包觉得大白哥不专注龙哥,可能是cp狗,所以把他举报掉了。


185#社会主义接班人

我日cp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6#等你到海枯石烂

大白哥一个私生头头,这么多年都没有被成功举报掉过。

结果一朝被当做cp狗,成功下海。

小笼包牛逼。


187#长相厮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8#温文尔雅的沈教授

小笼包:你私生我不管,但是如果你是cp狗,老子就能把你举报下海。


189#卡路里

只有我想感慨一下大白哥的文案么。

他一大男人,整天文案说什么“你是我的小甜心❤”。

再一看,配图是个胡子拉碴然后因为光线看起来贼糙的。

呕。


190#甜蜜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北宇哥哥不甜么


191#天使光环

没人期待一下花絮么


192#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花絮期待。

大白哥?算了吧。


193#奥利奥

同款戒指?

这大概就是兄弟情吧。


194#凭栏坐

巧合。


195#追风少年

青藏高缘,再问自杀。


196#安之若素

白宇张了张口。

白宇露出了牵强的微笑。

白宇:嫖、嫖资么?

朱一龙:??你说什么。

朱一龙:你再说一遍?

白宇:哈哈哈龙哥你听错了啦。

[提词器:我说嫖资。]

白宇:就。

白宇:嫖资。

朱一龙:... ...


197#菠萝罐头

哈哈哈哈哈哈白宇哥哥疯狂朝龙哥眨眼睛


198#亲亲我的绝世玫瑰

龙哥彻底呆滞

白宇嘎嘎眨眼睛

龙哥眨眼睛

白宇嘎嘎再眨


199#片片雪花

节目组太缺德

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睫毛弯弯

龙哥:你疯了!!!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原谅你!!!

白宇眨眼睛。

龙哥:那我也眨眨好了


201#南城酒子

我是rps党

请rps不要再搞我了


202#今天正主在一起了嘛

秀你妈的恩爱。

滚。


203#安之若素

白宇:然后我回到了车上。

朱一龙:嗯。

白宇:我继续开车。

朱一龙:对。

白宇:前面又是一声“诶呀~~”

白宇:我惊了。

白宇:我下意识地转头去看我龙哥。

白宇:我龙哥那眼睛跟灯泡一样。

白宇:蹭得亮了。

白宇:他伸手要开门。

白宇:我说你干什么!!!

白宇:龙哥被吓到了。

白宇:他说,你好凶。

白宇:我说你下去干什么?

白宇:龙哥就不动了。

白宇:我看他还挺乖,就放心下去了。

白宇:车头那里躺了一个老大爷。

白宇:我说,之前那个是您老伴么?

白宇:老大爷捂着胳膊肘叫唤,边叫还边问我咋知道。

白宇:我说,等会您闺女得来了吧。

白宇:老大爷诶呦起身。

白宇:老大爷问,你咋知道。

白宇:我说,三打白骨精差不多这么演的。


204#甜蜜蜜

三打白骨精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5#天使光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打白骨精


206#安之若素

白宇:老大爷气得都站起来了。

白宇:他指着我就骂,日你个仙人板板,老子一爪爪呼噜过去,告诉你哪个是白骨精精!

白宇:我呆了。

白宇:白骨精精?!

白宇:那边老大爷问候我的祖宗十八代。

白宇:我就想到了孙悟空。

白宇:然后就想到了我车里还有个猴哥。

白宇:我回头看看车里面。

白宇:猴哥不见了!!!


207#菠萝罐头

猴哥不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8#南城酒子

毕竟我龙哥是毛猴er!!!

是毛猴er!!!!


209#我是一只小小小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毛猴

放过毛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0#睫毛弯弯

龙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名心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1#安之若素

白宇:我那个急啊,心都快跳出来了。

白宇:老大爷还在叨叨叨。

白宇:我说大爷,您能别吵了么。

白宇:老大爷真闭嘴了。

白宇:他眼睛越睁越大,然后大喊了一声:

白宇:畜生!!!!

白宇:我顺着他目光看过去。

白宇:诶哟。

白宇:我龙哥。

白宇:我龙哥和一姑娘站在街灯下面。

白宇:那姑娘羞羞涩涩的,两人相顾相忘。

白宇:老大爷气势汹汹地走过去。

白宇:我担心老大爷的安全,也跟了上去。

白宇:只见我龙哥开口道,请问... ...

白宇:姑娘羞涩地低下了头,道,你说。

白宇:龙哥说,

白宇: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212#凭栏坐

白宇嘎嘎的主业是直播。

朱老师的主业,大概是传销吧。


213#片片雪花

我看您有点叛逆


214#温文尔雅的沈教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他妈游泳健身了解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5#安之若素

白宇:姑娘脸都青了。

白宇:龙哥转过来看我。

白宇:我看了眼老大爷。

白宇:龙哥说,游泳健... ...

白宇:我说,了解。

白宇:我去拽我龙哥。

白宇:龙哥看我。

白宇:我看龙哥。

白宇:姑娘看老大爷。

白宇:老大爷看姑娘。

白宇:最后,龙哥拽着我回到了车上。

白宇:我,就很难受。


216#社会主义接班人

很难受

无力反抗的人生


217#天使光环

卧槽大白哥放花絮了


218#提神醒脑

我日!!!!!!

上台前北北亲了龙哥的脸啊啊啊啊!!!!!


219#片片雪花

他们上台前的衣服根本就是同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0#甜蜜蜜

我擦我擦我擦

龙哥亲回去了啊啊啊啊啊


221#菠萝罐头

妈的什么情况???#朱一龙白宇 亲吻#空降热搜???


222#脸滚键盘

这个热搜什么鬼啊??

里面营销号是想干嘛???

这是在列出柜实锤了????


223#凭栏坐

我操傻子都看出来别有用心了!!!!


224#安之若素

白宇:回到了车上,龙哥就在唱小曲。

白宇:我说,龙哥你唱什么呢。

白宇:龙哥说,我好想你。

白宇:气氛有点凝重。

白宇:我说,我也想你。

白宇:龙哥说,你最近都没有找我。

白宇:我说,不方便。

白宇:龙哥没吭声。

白宇:过了好一会儿,龙哥问我。

白宇:那你下次什么时候有空啊?

白宇:我说,龙哥你醉了。

白宇:龙哥大概是因为酒精上头,看起来很委屈很委屈。

白宇:我放慢了车速,问他,哥哥,你不会要哭吧。

白宇:龙哥就说——

朱一龙:我爱你。


225#亮晶晶

我他妈!!!!!!!!!


226#南城酒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地飞升我日


227#追风少年

我不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8#情深意切

我爆哭啊啊啊啊啊


229#劝你善良

他爱你他爱你他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0#安之若素

白宇:对。

白宇:他说他爱我。

白宇:我能怎么办呢?

白宇:你看他长得又好看,脾气又好,家里又有钱。

白宇:我说,

白宇:那就凑合着过呗。

白宇:他就笑。

白宇:特别傻的那种笑,笑完一头就栽倒了。

白宇:白天起来什么都记不得了。

白宇:偏偏就记得一句。

白宇:抓着我的手臂,说,你答应要和我过的。

朱一龙:你答应我了——

白宇:是是是,我答应哥哥了。

白宇:我要跟他过一辈子。

白宇:参加节目前我想了很多很多。

白宇:然后觉得,我这三年白过了。

白宇:疏离冷淡,钱权名利。

白宇:去你妈的。

白宇:真的,去你妈的。


231#天使光环

去你妈的!!!!!!!!!!

你们就要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2#安之若素

白宇:我们在一起了。

朱一龙:嗯。




评论(488)
热度(8061)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